泰山学院新版校园卡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053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校园卡是我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要载体,具有校园综合管理及多项服务融于一体的复合功能,同时也是展现学校的形象、塑造校园文化的重要形式之一。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使校园卡的版面更加美观大方,体现我校的风采及特色,特向全校师生征集新版校园卡版面设计作品,开展“泰山学院校园卡新版设计大赛”。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1、参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202146日—430日;

2、作品评选时间:2021531日前;

3、获奖作品公布时间:2021531日前。

二、参赛对象

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师生,个人或团体(5人以内)均可参加。

三、参赛作品要求

1、设计理念

1)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体现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烈的时代气息。

2)作品富含创意,新颖独特,特色鲜明,彰显“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智慧校园特色,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并融入我校的特色元素。

3)结构简洁、色彩鲜明,易于识别。

2、设计要求

1)卡片种类:卡片分为学生卡、教师卡、临时卡(临时卡为临时在校人员工作学习使用,不记名、无照片,可不单独设计,由教师卡或学生卡演变)。

2)卡片图案:卡片正反面均需设计,不同种类的卡片需保持风格一致,但又各具特色,以便区分持卡人身份。颜色搭配合理,不使用大面积深色。

(3)卡片尺寸:

设计尺寸:85mm*55mm,以横版模式制作,卡片四角保持圆润。

(4)图样风格:

l  学生卡版面需包含校名、校徽、学院、姓名、学号、照片;

l  教师卡版面需包含姓名、工号、照片;

l  相片标准形状为长方型,姓名、学号等信息变量信息不能用特殊字体;

l  校徽及校名符合我校规范要求;

l  卡片背景可以为摄像素材、手绘素材等类型;

l  卡样需添加校园卡使用“注意事项”,内容如下:

注意事项:

①本卡由泰山学院发行,受《泰山学院校园卡管理办法(修订)》约束;

②请妥善保管此卡,遗失立即挂失,拾到本卡,请交校园卡管理中心。

此部分文字内容可根据版面修改,要求文意清晰,字数合理。      

(5)卡样提交格式:优先使用PhotoshopIllustrateCorelDRAW等制图软件制作,电子版提交格式为jpgpsd格式。要求分辨率为300dpi

四、提交方式:

1、参赛报名表、报名信息表及承诺书电子版请于2021415日前,发送至邮箱:dasai@tsu.edu.cn

2、参赛作品请用邮件的形式于2021430日以前发送至邮箱:dasai@tsu.edu.cn

3、参赛作品命名要求:

l  邮件名称: 校园卡版面设计—学院—设计者姓名。

l  文件名称:学生卡正面—设计者姓名、学生卡背面—设计者姓名。

教工卡正面—设计者姓名、教工卡背面—设计者姓名。

临时卡正面—设计者姓名、临时卡背面—设计者姓名。

l  创意说明:不同类型卡样附带300字以内的设计创意说明(doc格式)。

l  备注:设计者姓名、班级、学院、联系方式、通讯邮箱,以便入围后联系,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弃权。

五、评选方式

1、邀请有关专家、主办单位及赞助单位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确定入围作品。

2、对入围作品进行公示投票、评分,在充分征集相关意见后,由评选委员会终审确定最终获奖者。

六、奖项设置及奖励方式

一等奖1   奖品:价值3000元手机一部+荣誉证书;

二等奖3   奖品:价值1500元手机一部+荣誉证书;

三等奖5   奖品:价值500元电子产品+荣誉证书;

参与奖若干名 奖品:100元内移动U+荣誉证书。

七、版权说明及承诺

1、大赛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如涉嫌抄袭侵权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应征者所提交的作品请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作品概不退还。

3、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权益均归泰山学院所有,泰山学院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或采用。获得学校采用的获奖作品,必须签署原创作品版权承诺书。

八、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赞助单位

主办单位: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团委;

协办单位:艺术学院;

赞助单位: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九、活动联系方式 :白老师,电话6710802

附件:1、《泰山学院新版校园卡设计大赛报名表》

2、《泰山学院新版校园卡设计大赛报名信息表》

3、《大赛作品原创承诺书》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2142

附件1 泰山学院新版校园卡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 泰山学院新版校园卡设计大赛报名信息表.docx

附件3 泰山学院新版校园卡设计大赛作品原创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