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传达学习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1

315,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长国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叶长国领学了岳宝德书记作的题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 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讲话和彭淑贞校长所作的《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报告,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23年工作,对2024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岳宝德书记的讲话、彭淑贞校长的工作报告,总揽全局,任务明确,措施具体,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和行动路径。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结合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用优良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