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29

12月28日下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伟出席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峰在就当前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二是压实责任,将网络安全责任制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科室、岗位和人员,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持续加强培训力度。

会上,张伟通报了2023年涉校舆情和学校网站新闻发布情况,并强调网络已成为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的制高点和主阵地,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做好各自网站信息更新发布工作,对信息来源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先审后发”发布制度,在新闻通讯报送方面,严格执行学校官网信息发布“三校三审”制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就本年度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