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信息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82

12月26日上午,临沂大学信息处处长管士亮一行4人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会见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李峰对管士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园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管士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分享了临沂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和经验。随后,双方就校园网校企合作模式智慧校园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各自优势,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后,管士亮一行还对校园网中心机房和智慧教学平台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