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41

712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主持会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梦华对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一是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重大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制度和重大活动报备制度,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二是规划做好教学和招生录取工作。教务处要做好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做好新上本科专业评审、师范类专业认证、2019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认定申报等相关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要按时完成《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办法》的修订及2019年校内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准备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招生就业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和宣传咨询工作,积极向社会展示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

  

  

三是持续推进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处要大力开展科研合作和项目预研工作,拓宽项目经费来源,积极争取2019年度科研经费;要尽快制定出台二级单位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强化政策引导;认真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切实提高立项质量,进一步扩大横向合作,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

四是稳步推进人事管理及人才工作。人事处要牵头做好2019年度公开招聘、泰山学者现场考察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岗位聘用及人事管理制度工作,推进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相关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2019年人才引进任务。

五是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学工处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为留校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团委要精心组织好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推进暑期社会实践取得效果。

六是努力做好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及维修改造工作。后勤处及各责任部门要合理安排工期,科学设置预案,加强监督检查,积极协作配合,做好校园基础设施整修工作,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又要按时完成各项施工,为新学期提供坚实保障。

此外,秦梦华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暑期培训调研、走访慰问、各类招标和资产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李进京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带班值班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各类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严格值班规程,确保综合协调稳定、顺畅。二是要充分做好开学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学院要及时沟通协调,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充分掌握学生需求,用心做好工作预案,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三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制定好工作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真抓实干,高质高效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