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模拟访谈工作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41

53日—4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模拟访谈工作,校领导秦梦华、李进京、彭淑贞出席模拟访谈活动,评建办、领导干部访谈项目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模拟访谈。

  

  

模拟访谈中,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对本院办学思路、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的理解与认识,以及教学工作“五个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从学校办学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的理解与认识,以及所在部门服务教学中心工作情况和所发挥的作用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秦梦华对模拟访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深度访谈工作,深度访谈的结果将对学校审核评估产生直接而重要的影响;二是要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熟知并掌握评估指标体系涉及的学校办学条件的各项指标;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理清本单位对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服务教学中心的工作思路,熟悉本单位的工作内容、工作特色、工作创新点和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