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8

    52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山东省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山东省今后五年的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报告。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工作动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提高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