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到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深入一线开展信息化宣讲服务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90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我校教职工在网络与信息化系统应用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升教职工信息化应用能力,结合本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工作实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于2021114日至20211224日在全校开展了信息化应用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采取“送服务到学院”方式,利用每周二工作例会时间,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人员上门为各二级学院教职工宣讲信息化应用常识,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各类办公应用系统、校园网络学习资源、教学多媒体设施和校园一卡通的访问和使用方法,并对相关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讲解。


  


宣讲过程中,各学院教职工积极提问,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人员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宣讲活动是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在帮助学校教职工提升信息化素养、强化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同时,为学校信息化资源进一步普及应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