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勉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1211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东平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平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践行优秀党员作风,不忘入党初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党史馆,学习了从1921年党的“一大”到2021年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的光辉历程;在精神长廊,大家学习了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在梁家河知青窑洞教学点,大家实地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在昆山上,大家参观了万里小道和万里学堂,共同回忆了在那段抗日战争艰苦岁月,万里同志冒着生命危险在群众支持下开展革命工作的感人事迹;在昆山烽火革命纪念馆,大家学习缅怀了革命战争年代昆山地区英烈们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