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96

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828日上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书记正式候选人提名情况,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态,要加强党支部团结和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会一课”制度》《泰山学院机关党支部工作标准“八个一”》《机关党总支“4+5+X”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机关党支部年度(2020)党建目标任务一览表》等有关文件要求,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支部“7221”目标落到实处,积极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品牌,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