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60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329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进行教育学习活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党员通过自学方式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灯塔大课堂”第八课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通过灯塔在线平台进行了交流。同志们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