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41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8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缅怀抗日先烈,传承抗战精神,9月18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观看“《档案》揭秘九一八真相”音像资料的形式,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时代背景、事件经过和历史影响。“九一八”是中国人民的国耻日,它是警钟,响彻华夏。支部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大力弘扬抗战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