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安恒EDR杀毒软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705

各校园网用户:

   杭州安恒公司提供100个授权的EDR杀毒软件,相比免费版杀毒软件和安全卫士杀毒能力和防护能力更强,大家可下载试用,以消除其它免费杀毒软件不能发现的安全隐患。

   安恒主机卫士(EDR)是一款集成了丰富的系统防护与加固、网络防护与加固等功能的主机安全产品。安恒主机卫士(EDR)通过自主研发的文件诱饵引擎,有着业界领先的勒索专防专杀能力;通过内核级东西向流量隔离技术,实现网络隔离与防护、流量画像;拥有补丁修复、外设管控、文件审计、违规外联检测与阻断等主机安全能力。目前产品广泛应用在服务器、桌面PC、虚拟机、工控系统、国产操作系统、容器安全等各个场景。

    该软件安装后后台运行,用户平时不需要做任何操作,具有防护勒索病毒功能。

   

     点击此处下载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