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获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94

1216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0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整体工作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单位获评2020年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同时由于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工作有力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成攻击团队成绩优异,被评为“最佳攻击团队”,张国锋博士受邀代表我校在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

厅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网络安全管理与技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技术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分管负责同志、网络安全管理与技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技术人员60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以新发展理念为引导,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完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机制,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模式创新,持续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省教育厅组织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全省各大高校、国内主要网络安全厂商均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紧密合作,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