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创城当先锋、 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根据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七一”期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4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创城当先锋、 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四部分,一是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二是集体缴纳了党费,从“交党费”这项党员基本义务中体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三是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通过学习新冠疫情中我省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讲述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四是推进文明行动,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生行为规范和垃圾分类投放知识,做了模拟垃圾分类的小游戏。通过学习,使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行为规范标准和正确认识处理生活垃圾的重要性。每位党员诵读了一篇赞颂党的诗歌并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通过“红诗红歌”抒发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党的九十九岁生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激发了党员参与创城的热情,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