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奋战攻坚,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争当时代先锋,4月26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三学三谈”活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重点任务是什么,攻坚克难怎么办,我为攻坚做什么”,进行讨论交流,并作出承诺,形成承诺清单,接受公开监督。党支部书记围绕部门疫情防控和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对下一步部门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重点任务和目标,找准努力方向,统一思想基础,要求全体党员要向榜样学习,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