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189

310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长秦梦华,副校长于鸿远、彭淑贞出席会议。

  

  

秦梦华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秦梦华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做好战“疫”准备。二是完善组织体系,健全应急处置工作小组。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安排部署,成立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各小组之间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三是深研细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深研细究,将分批开学、错时上课、分散用餐等各类应急预案落实落细,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四是多措并举,确保防疫物资供应。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筹措防疫物资,全力保证开学期间师生及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供应,严格物资管理,所有物资学校统一调配、统一使用,提高利用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