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67

根据泰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知识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331日上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泰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舆情应急处置预案》,回顾了前期大家自学的山东教育卫视“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内容,对学校相关的防疫注意事项和防控要求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决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消极应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文件,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和防控措施的了解,为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