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秦梦华深入基层上党课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8

10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勇作为  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专题党课。两个学院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聆听了党课。

  

  

秦梦华在党课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教师党员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秦梦华向大家阐述了新形势下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我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于学校围绕发展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办学目标,更加坚定地走高水平应用型发展道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具有优良的道德品格、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活跃的创新思维和丰厚的人文底蕴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他希望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的标杆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校正偏差、纯洁党性,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做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新时代“挑山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把学校建设成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