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65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1024日上午,学校党委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指导组成员宫中亮、吕赵栋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范真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分别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落实落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化科研经费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审计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讨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摸清了实情、分析了症结、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坚定了服务师生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调研的实际效果。

  

  

李世瑛充分肯定了我校调研成果交流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交流会坚持了问题导向、坚持了实事求是、坚持了领导带头。对我校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深入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查找不足和差距;三是从严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进展的有力举措;四是强化领导,加强对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指导,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范真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时表示,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工作,根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深度整改落实。要抓好调研成果运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把调研中形成的好的思路举措,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解决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检视问题、征求意见、专项整治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整改落实。要把调研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做法通过制度、办法等方式固定下来、执行下去。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查指导、搞好衔接联动、坚持统筹兼顾,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我校的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为我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动力。

  

  

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