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组织处级干部赴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2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09日、10日下午,我校组织处级干部到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进行生动的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陆房突围战役的讲解,驻足观看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回顾八路军115师将士保家卫国、奋勇抗敌的英勇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军民同仇敌忾、并肩作战、舍身为国、英勇杀敌的悲壮历史,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通过学习和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深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了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历史,发扬光荣传统,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为学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