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74

按照泰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和部门主题教育计划,108,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二、三章,观看影视教育片《泰山挑山工》,围绕初心与岗位、使命与担当组织谈论交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第三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学习完后观看了影视教育片《泰山挑山工》。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按照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