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32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会议室、学生餐厅等多个场所,精心组织在校学生观看直播盛况,校长秦梦华、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与广大师生在国际交流中心共同观看了庆祝大会。

  

 

  

观看现场,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全体师生自发起立,同唱国歌。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等部队一一接受检阅,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精良的各式武器装备令师生震撼不已,充分彰显了国威、军威,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深深激发了师生们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发自内心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

  

  

  

观看阅兵仪式后,同学们群情激昂,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将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尽青年之责,助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