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效果,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含党外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时间为923日至30日,分为8个学习小组,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专题辅导、观看视频、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多种学习形式。学员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认真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学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巩固学习效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题教育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