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书记范真与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集体谈话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60

924日下午,党委书记范真在第二会议室与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传达了省委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调度我校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在集体谈话中,范真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及校党委安排,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范真就我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领导责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从一开始就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明确工作思路,抓好统筹落实。坚持四项重点措施前后贯通、一体推进,深入学习政策,明确时间节点、工作安排、具体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多到现场看,多听群众说,多见具体事,多方面听意见找问题。坚持统筹推进,以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同时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研讨和检视整改。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做到精准施策。要找准切入点,抓在关键处,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工作重点,把目标定得更精准,把要求落得更具体。四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在深学、细悟、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要抓好领导班子的集中学习研讨和基层党支部的集中培训,组织好党员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全覆盖、不遗漏。五是聚焦问题查摆,抓好整改落实。问题查摆要避免大而空、小而碎,重点列好三个方面的问题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六是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活动实效。开展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要把主题教育放在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切实把成效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要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抓基层、打基础结合起来,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