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迎国庆进社区 净家园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2

924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前夕,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迎国庆进社区  净家园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所属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来到岱东社区虎山路169号宿舍区,对辖区内楼前楼后和道路卫生进行了彻底整理打扫,为社区居民迎国庆营造洁净氛围。机关党总支负责人还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同回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盛世中华新时代新气象。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上级党委组织部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具体实践。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参加走进社区、为民服务、参与社区治理,很受教育和启发,对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好好学,认真改,扎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