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组织集体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0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24日下午,学校组织集体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教学片共5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该片以党章总述为切入点,将学习新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与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以形象直观的手法、质朴的言语和精美的画面对党章总纲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入脑入心,传播了党章精神,传递了党章温度。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大家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刻把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认真强学习、找问题、抓整改,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