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30

73日,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方式为15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感受到组织温暖。”“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神圣时刻,深感责任重大。”“立足本职,创新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践行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纷纷谈感想、谢党恩、忆初衷、话使命。

  

  

机关党总支负责人还以《把初心使命化为自觉行动》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党课从党的初心使命讲起,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重就如何“把初心使命化为自觉行动”,从“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坚守人民立场、保持清正廉洁”等几方面展开阐释。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书写时代答卷,必将凝聚起再出发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