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95

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和泰安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71日上午,我校组织机关部门党员在学校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李进京、机关部门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根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以党总支或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在71日上午进行集中收看学习,确保学习收看效果。对因故没有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各党总支要及时组织集中补课。同时,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党员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山东省委组织部于71日上午举办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邀请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党建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