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致泰山挑山工》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03

628日,机关党总支《致泰山挑山工》诗文诵读比赛暨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岗位标兵”颁奖典礼在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进京观看比赛并为“岗位标兵”颁奖。

   

  

  

机关党总支所属10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和团队,通过精彩的《致泰山挑山工》诗文诵读,展示了机关党员良好形象,生动阐释了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时代内涵:信念坚定、心无旁骛的执着追求,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

  

  

  

据了解,去年10月以来,机关党总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开展弘扬传承泰山“挑山工”精神,努力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涌现出了一大批“岗位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为了更好地将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致泰山挑山工》诗文诵读比赛,以文化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泰山“挑山工”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