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范大学校长杨景海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97

425日上午,吉林师范大学校长杨景海、党委副书记刘万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范真、校长秦梦华、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亲切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范真对杨景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师范大学校给予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范真表示,吉林师范大学底蕴深厚、实力突出,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上,秦梦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院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教师教育特色等工作。他指出,吉林师范大学的很多发展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深化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景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吉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近几年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科学管理、国际化办学与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际合作,携手开创事业发展新篇章。

  

  

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