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竭力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多媒体教学保障服务

发布者:龙涛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多媒体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师生对多媒体设备运用和维保的满意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近期利用课余时间对全校230余套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彻底清洗。


以往多媒体设备清洗工作一般在学校寒暑假期间集中进行,今年首次在学期中段展开,为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工作人员依据每间教室每日的课程安排,遵循“周一至周五按课时统筹、周六周日全面补漏”的思路,严密制定清洗计划,并始终注重在清洗过程中加强对设备潜在故障的检测,变“被动接报修”为“主动排隐患”。整个过程中共排除各类潜在故障和安全隐患43起,有效提升了公共教学多媒体设备的整体性能。


利用多媒体教学是当前教师教学的重要辅助手段,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始终坚持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让全校师生满意”为目标,通过建立微信报修服务平台、师生意见建议反馈工作群等方式,不断健全完善师生沟通交流和设备故障报修渠道,竭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最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