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云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23

326日上午,我校在山东云农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王雷亭和山东云农集团总经理邢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农集团研究员冯殿齐、副总经理公元敏、总监刘卫东及其子公司负责人,我校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王雷亭与邢刚分别介绍了学校和企业的情况。双方希望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技攻关、成果转让、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还就加快推进校企共建实验室建设,共同开展欧李组培苗配方筛选与快繁技术服务签订了合同书。


山东云农集团秉承“做农业,促健康”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动现代绿色农业发展,逐步形成了包括引领植物钙产业三产融合发展、建设涉农产业经济联合体、创领食物营养健康服务产业三大涉农业务板块及以住房保障为基础的三级养老产业体系。集团包括山东云农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云农公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钙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云农公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云农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泰安市植物钙技术研究院、慧动慧吃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山东吉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科研机构,是国内植物钙产业发展的首倡代表、“中国植物性食品产业联盟”发起单位之一,被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认定为“国家食物营养教育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