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联手滨州学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开展双向学习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06

322日,滨州学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双方就“如何更好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特别是对有效整合办公、学工、财务、教务、校园卡等多种信息系统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方向和工作思路交换了意见,互相学习了成熟经验。

本次滨州学院来访,是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和滨州学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第二次互学互鉴交流。38日,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曾赴滨州学院学习考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滨州学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校园信息化建设经验和迎评相关准备工作,为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指导和意见建议。

“走出去、引进来,学所长、补所短”。两所高校的信息化部门在互学互鉴中,彼此开阔了眼界,对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工作筹划起到了很好地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