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协同的下载和使用相关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87

1.什么是移动协同?

  移动协同是我校协同办公系统的手机客户端,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办理协同业务。

2.在校外能否使用移动协同?使用时是否需要通过VPN远程访问?

  与电脑客户端不同,使用移动协同不限制校内访问,不需要使用VPN,也就是说安装移动协同后可在任何有互联网的地方使用,不受限制。

3.是否所有教职工都能使用移动协同?

  不是。移动协同需要学校根据授权数量单独购买。为节约成本,移动协同目前只针对使用率比较高的教职工开放,如办公室人员等。移动协同授权工作由学校办公室负责。

4.如何下载移动协同?

  不论是android、IOS系统手机都可以从应用市场搜索“移动协同”,找到一个大M图标,下载安装,安装时会需要输入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服务器地址为210.44.195.18,端口号为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