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网站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266

各部门、各单位:

2016年高考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充分发挥学校各级网站的网络宣传优势与服务功能,更好地反映学校及各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就,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各部门、各院部应对本单位网站进行自查,更新信息,完善内容,确保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客观反映本单位的综合实力。

一、各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单位网站建设,下设网站管理员具体负责网站的维护,信息的审核和上传,确保上传信息及时准确,杜绝存在死链、错链、不当内容或过期内容等现象。

二、各单位要不断充实网站内容,将最新的能体现单位实力与发展动态的信息发布到网站上,并随时更新。各单位更新内容如涉及学校主网站内相关内容,网站管理员需与信息网络中心管理人员联系进行信息同步更新。

三、要注重网站建设规划,页面和导航设计不但要美观,而且要好用、实用。教学单位网站必须包含学校首页、学院简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招生就业、联系方式等栏目。其他单位网站必须包含学校首页、单位简介、机构设置(包含工作职能、联系方式)、办事指南等栏目。未列出的栏目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定。

四、学校首页栏目所涉及的责任单位要对信息内容严格把关、随时更新。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6年6月16日